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放我出去阿

{###_ninakamil2/55/1578377381.jpg_###}



好好的週末



來個大颱風是怎樣啦



我要出去!!!!!



在家理會悶死的



玩了一整天的電腦



吃了一整天的食物



躺了一整天的沙發



看了一整天的照片



我沒力



不想動



也沒心情看書



只想衝出去!!!



做些什麼事都好



在家理會生病的



我不要我不要



週末耶



怎麼可以這樣?



還我美好的週末阿~



去睡覺.....



2 則留言:

  1. 這兩天天氣比較冷,



    也差不多快入秋了,



    出門多帶件薄外套吧~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阿^_______^



    so sweet~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