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我拍】FI范特西影美姬 外拍網站春酒 ▌私春了。明德樂園溪畔燒烤聚會




0313,FI酸哥主辦的春酒烤肉聚會


就在明德樂園




可惜這一天下雨


讓人整個很提不起勁ㄋㄟ





明德樂園是我小時候去過的地方



現在已經像是廢棄的樣子



但我還是覺得很懷念很親切的感覺



開始烤肉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擅長

我擅長的是把肉烤不熟

所以後來就接棒了


換男人烤XD












                                                                                                          

小妮娜的生活隨拍都在這喔!
                                                                                                         


14 則留言:

  1. 明德樂園裡

    怎麼有一個狂笑還虐待土司的怪怪女人...

    難怪大家只好專心烤肉~哈哈

    回覆刪除
  2. NINA姊

    影片中的你....

























    怪怪的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有想說叫他回家一天之類的

    可是他就會說那我要去哪

    我說我在家他又不是很相信我會在家=口=

    因為他說他要每天看到我

    該怎麼半餒-..-

    回覆刪除
  4. 你的假笑好厲害XD

    回覆刪除
  5. 人因夢想而偉大,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哦!

    回覆刪除
  6. 那個瘋婆子是誰???????

    回覆刪除
  7. 我居然不知道影片出來了! GTR太可惡了!

    回覆刪除
  8. FI除了管理員 沒有開放PO影片權限給一般會員~ XI很摳的!

    回覆刪除
  9. 請妳去跟XI說!

    回覆刪除
  10. 我確定妳去要求筆幹部或會員去反應有效...XD



    (不過她可能只開放妳的或MD群組吧...囧)

    回覆刪除
  11.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囉~哈囉~



    瘋瘋癲癲~(笑)~

    回覆刪除
  12. 樓上的...不用幫她解圍...明明就是哈哈哈哈~~~而已!

    回覆刪除
  13. 我本來就不了解妳~唉!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