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電影】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預告




就是女主角在餐廳吃飯一直伊伊阿阿
(劇情有點限制級喔)

因為她身體裡面有X蛋(跳X)


天阿我臉紅了!



好啦重點是這女主角Katherine Heigl我一直很喜歡她




她也就是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的女主角

我覺得她的演技好自然

感覺她演的每個角色都好像是她原本的個性就是如此

而剛好此片的男主角是由Gerard Butler所飾演

(他曾演出300壯士與PS我愛你這兩部很紅的電影)



他給我的感覺就跟Katherine Heigl一樣

演技超自然

所以看這兩位合作的片很過癮

很自然很幽默

愛情喜劇片的劇情

我想大概就是那樣

但這部是可以讓你笑出聲音的片

而且是好看低


想租DVD的朋友們可以去看喔

2 則留言:

  1. 搞笑片吔 看看笑翻了的同時也會想到小nina的誇張歡樂表情吔 笑果雙重 ^^ by 小成

    回覆刪除
  2. 這部去戲院看的

    對話很辛辣

    但是還蠻寫實的

    很有梗~



    男女主角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呀~呼~

    他們之前的兩部電影,都好棒說。

    女--"27件禮服的秘密"我超喜歡!!!

    男--"P.S.我愛你"我也超愛!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