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妮語】從沒忘記的純真與堅持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



對很多人來說



或許會覺得我都已經二十幾歲了還這麼幼稚



喜歡綁兩隻



下一張(熱鍵:c)



喜歡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愛穿蓬蓬裙



還有很愛哭



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



喜歡看很小很小的東西



比如說像是跟十元硬幣一樣大小的電腦



那我會開心得要命



如果是看到跟房子一樣大的電腦



我也會有同樣反應



還是一樣愛幻想



結婚以後我的家會有多可愛多漂亮



而我的婚紗照會有多正



有人願意煮東西給我吃我會好感動覺得自己好像在組小家庭



有人在我難過的時候跑來關心我會讓我覺得這是個值得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有人常說我笨



也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告訴我這世界其實不是這麼的好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別人給我一分我會想用十分來報答他



人家說傻人有傻福



其實我也沒那麼有傻福



也不是那麼的無煩惱的快樂



越相信人



當你發現原來你相信的人是會騙你的



那打擊是很大的



一點也不好受



很想大哭一場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過一樣的感受





拍照也是一樣



我沒學過修圖 也不愛看誠品的那些攝影雜誌



更沒上過課



甚至連男友送我的單眼我到現在說明書都還在箱子底下從沒拿出來看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種任性跟懶惰吧



就這樣自拍自爽



就算拿小數位然後開著很無力的小閃光定時自拍



我也是拍的超爽的哩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拿著單眼



我還是要抖著單手來自拍



下一張(熱鍵:c)





再來



我覺得我是個重視承諾的人



我真的無法接受答應我的事情卻找一堆理由來打破承諾



所以辦不到的事情不要隨便答應我



不然我會哭哭







人生



幼稚一點



浪漫一點



天真一點



簡單一點



珍惜一點



隨性一點



快樂一點



感性一點



理性一點



音樂一點










21 則留言:

  1. 在這逐漸靡爛的社會, 有多少人能夠保持那份純真呢?



    相信妳自己, 會欣賞妳的人絕對會在妳身邊圍繞著~ ^^

    回覆刪除
  2. Bravo!!!!!!!!!!!!!!!!!!做自己最重要!

    回覆刪除
  3. 推推~\\(^_^)//

    回覆刪除
  4. 還OK~老樣子!

    我門的約會怎ㄇ感覺遙遙無期ㄝ~

    你ㄋ~有啥廣告或電影上的時候記得叫我看依下阿)哈))

    回覆刪除
  5. 非常非常認同(點頭中)

    因為很多事告訴我們世界好像不那麼美好

    但卻寧可相信它是有些不完美的美麗



    隨性活著,很自在呀。:D

    回覆刪除
  6. 小妮娜:

    今天的心情看到妳的文字,真是心有戚戚焉

    很容易相信別人的我們,是傻了

    可是我卻寧願一直活在謊言中看不清真相

    還能一直相信對方

    當發現原來他說的都不是真的>~<

    叫我如何能再有相信的勇氣呢

    想哭卻覺得是自己....不夠聰明

    好煩喔.做人可不可以單純一點.(想咬人...)



    P.S.我不是說我男友哩,哈....

    回覆刪除
  7. >///<就怕妳以為我是被男友騙了,哈...



    看到妳寫的"但我還是選擇繼續做我們自己"...偶哭勒

    是醬沒錯,無法控制或改變任何人,只能為自己負責,這就夠了。: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所以攝影來說



    初衷是最完美的



    別忘記妳第一次拍攝的感覺,那是就是初衷



    話說我也只會按快門.... 可是我卻沒忘了初衷

    回覆刪除


  9. 夠幼稚

    能浪漫

    是天真

    不簡單

    懂珍惜

    算隨性

    很快樂

    感性嗎

    理性否

    愛音樂

    回覆刪除
  10. 妳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因為妳的關係

    我開始試著要自己自在一點開心一點:)

    回覆刪除
  11. 一百分~

    小妮娜不管幾歲都是一百分~

    回覆刪除
  12. 樓上的,真的很愛小妮娜厚~被我發現了。科科!:D

    回覆刪除
  13. 我不愛電影~ 是無聊才看!

    回覆刪除
  14. 就算是這樣的妮那也很可愛!!!!

    第一次見面我就很喜歡你給我的感覺:)

    而且愛笑又很善良活潑的樣子

    跟這樣的女生相處一定會很開心!!!

    我也被說過20多歲了外表卻還像小孩

    但我知道我們心裡都還是有成熟的一面

    只是人生有時候真的不用這麼拘謹嚴肅



    妮娜要繼續保持下去哦哈哈!!!!:)

    回覆刪除
  15. WOW~~~~這篇是我們聊得很"深奧"的那時候你一邊打的文章嘛!?看內容和時間=ˇ=v



    說的很好 都很認同阿

    尤其是"當你發現原來你相信的人是會騙你的"...這句我看了瞬間難過..掯!我懂!!><!!

    這應該是一輩子最讓我受傷的一種感覺

    回覆刪除
  16. 擁抱真實的自己



    擁抱夢想



    這樣才能擁抱屬於自己的人生 !

    回覆刪除
  17. ^^大推妳一各

    加油~~

    回覆刪除
  18. 你好真性情唷,我最喜歡純真喜歡表達內心的文章,大方不作做,也不會故作姿態的朋友,雖然我有

    時不是這麼堅持也會變來變去的,看了你的文章,我才知道,有時當朋友,真的要重視所說過的話~~

    (粉紅甜甜圈你喜歡就好了,這個是要給你已經拖到三個月後才收到的耶)

    回覆刪除
  19. 我就知道你知道我是誰(回應19樓)

    回覆刪除
  20. 工作太忙~~好久沒來逛逛~~看到這篇~~感觸蠻多的~~0.0

    寂寞公路~~令人懷念的一場活動~~讓我因此認識了位可以天南地北聊的好朋友~~:p

    請繼續堅持下去~~^^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