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我拍】LCA+ ▌第十捲底片 - Agfa100CTP



第十捲

Agfa100CTP正沖負

好有趣的顏色

但我還是常常忘記調距離

不過~正所謂少女情懷總是失焦阿~( ̄▽ ̄)~( ̄▽ ̄)~~






越來越多底片要停產了

加上我的一天一張照片365 project即將告一段落了

看來要多多支持底片了















                                                                                                          


小妮娜的生活隨拍都在這喔!
                                                                                                         


11 則留言:

  1. 我喜歡第三張的重曝..

    回覆刪除
  2. 底片口味好重呀:D呵~

    回覆刪除
  3. 那兩台相機掛在那?

    哇要去拿!XD

    回覆刪除
  4. 應該已經變成Nina失焦風格!^^

    回覆刪除
  5. 對啊... 底片越來越少了唉..



    現在已經找不到存放底片的文件夾了, 相館也說沒有了, 心情剎那間有點

    底落.. :(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拍照噢

    不太好吧 面對鏡頭我超放不開的

    所以我覺得你很強哦

    我很害羞= =

    所以每次試鏡都很失敗

    沒有成功過的...

    回覆刪除
  8. 有機會的話 當然會想給NINA姊拍照阿^^

    因為你真的太強了,值得學習=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是我對我自己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 =

    面對那種專業鏡頭我會綁手綁腳的

    雖然偶爾也會想要去外拍那些>0<

    但是我就覺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覺得自己條件還沒這麼好

    還沒到自己覺得OK的地方ˊˋ

    真悲慘...



    哈哈還有NINA姊不是都要上班嗎

    還可以排這麼多外拍 你真的是太利害了

    都是利用假日時間嗎-口-

    你這樣不會很累嗎? 好像是超級大忙人似的!



    突然發現

    我話好像太多了

    ...

    回覆刪除
  9. 這捲風格很強烈很有妳的Fu~覺得滿讚的!!!

    回覆刪除
  10. 黃大豪女朋友不錯ㄟ! 私拍私拍...XDD (完全忽視這篇!)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