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電影】刺陵 Treasure Hunter

此部片由朱延平執導

雖然原本就對這部片沒有抱多大的興趣

但由於藍小夫是志玲姐姐的粉絲

所以我們去看了這部片


而且是獨家首映(捐款一千多換兩張電影票+明信片+志玲姐姐的簽名)



雖然很多人說:沒看過刺陵,別說你沒看過爛片。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這麼誇張啦

如果是當作看志玲姐姐演技進步的一部成長影片來看的話還不錯


不過

不得不說

志玲姐姐最後被附身的那段

真的有嚇到我了


還挺不計形象的


整部片的劇情個人覺得就很神鬼傳奇那類的差不多

不外乎找找寶藏 途中碰到一些困難跟一些妖怪

這種劇情會讓我看完覺得有點空虛

但還是要說

曾志偉先生

演技好搶眼

有厲害!



最後附上由志玲姐姐所唱的電影主題曲-帶我飛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1 則留言:

  1. 雖然男生都會衝著志玲姐姐去看

    但我還是沒有屈服^^"

    要看的電影太多了

    就讓它待DVD再看囉~XD



    主題曲-帶我飛,詞曲寫的很美~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