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電影】一頁台北 Au Revoir Taipei


首先我必須承認

我一開始根本沒有打算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想說等DVD出來就好了

但是

某天

KKBOX的新歌情報中我看到它的原聲帶



想說來聽看看有沒有甚麼好音樂

結果
整張都好好聽阿

愛死了

每天必聽

百聽不厭

不論是郭采潔唱的

還是純粹的電影配樂

都好聽好有FU

加上藍傑夫

說他很想看有很熟悉場景的國片

再加上米拉說這部片很好笑

我們決定去看了

然後藍傑夫說:看這部片一定要晚上看才有FU

於是我說:看午夜場好像有便宜耶!(當下已經是晚上8點了)


結果發現在京站看午夜場根本沒有特別便宜

但我們還是衝了

衝凌晨一點的

整個自以為很有年輕活力的跑去看午夜場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跟我們一樣

看到好多好熟悉的場景覺得很興奮


像是:那個那個師大夜市的生煎包我也有去買來吃過耶




或是:阿那個一定是台北車站或西門町的天橋啦


整部片裡面有個小小缺陷

就是張孝全先生的假髮似乎是有點太假了


我覺得高高好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讓我想到蠟筆小新裡面那很愛流鼻水的阿呆

http://i2.sinaimg.cn/ent/s/2009-09-22/U2398P28T3D2709409F326DT20090922193417.jpg



標準的傻人有傻福




還有這位把槍藏在香爐的大哥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長的好像沈玉琳先生



這群穿著橘西裝視覺極度搶眼的小囉囉好可愛

最後跟阿呆

喔不

是高高

變成好朋友好有趣

尤其是高高被綁架到車子上

他突然說了一句話

讓我跟電影院的人整個笑超大聲的



郭采潔跟姚淳耀兩人好可愛

話說我很喜歡那種在書店看書的男生POSE像下面這張圖一樣

好隨性的可愛




還好結局是好的


男主角最後穿著黃色連帽外套......................................怕有人還沒看我不說太多........................................




好看的啦!!!


音樂真的很好聽


9 則留言:

  1. 喔喔~好像不錯看耶~

    最近滿多人推的~XD

    回覆刪除
  2. 郭采潔好可愛:B



    看在他的份上有機會去看一下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必須承認,俺也在等DVD



    把最熟悉的地方拍的很不熟悉



    我喜歡這樣的小發現... LOOK LOOK 瞜

    回覆刪除
  4. HA, 妳提醒我了

    老婆大人生日快到了

    如果我告訴她帶她去看電影

    她一定說給現金就好

    回覆刪除
  5. 嗯...我是看免費的.

    這部電影是小品類,還蠻輕鬆幽默的啦!

    裡面的角色都很可愛^^

    張孝全那假髮真的很不優哩~= ="可惜了他長這末帥



    高高最經典一句台詞

    "我在前面下車就可以了"

    笑翻了,你以為你在坐計程車喔!!!是被綁架耶~笨呆

    但他個性真的很可愛.XD



    郭采潔演的角色,很討人喜歡.

    回覆刪除
  6. 看完了~一部好多笑點的小品電影~

    高高真的傻人有傻福~被綁架還可以吃好料加打麻將兼自摸~XD

     

    話說一開始我還把張孝全誤認為唐治平~>///<

    回覆刪除
  7. 今天還特地去了一趟師大夜市吃生煎包~XD

     

    不過師大夜市跟我想像不太一樣說...

    感覺都吃的~沒啥好逛的~

    都是賣女生的衣服...

    回覆刪除
  8. 阿呆是蠟筆小新理的角色,不是小丸子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