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跪求】女主唱的地下樂團-曲風偏羊毛衫、小紅莓的歌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就如同標題

如果你有聽到符合以下這些條件的樂團

請留言告訴我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台灣的地下樂團,

曲風偏羊毛衫、小紅莓,

語言不拘,

女主唱,

搖滾再重一點可是不要金屬;

節奏再快一點、


氛再high一點那種。




這攸關於我電影的殺青阿~

我那世界第一大導演

下一張(熱鍵:c)

開始要行動了!




你的提議有可能變成電影中我即將要唱的歌曲喔

先謝謝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請留言讓我知道團名或歌名

如果兩者都有是最好啦XD

4 則留言:

  1. 喔喔~那先搬個按摩椅來等~XD

    回覆刪除
  2. .....你這種打扮,還要輕快的歌哦,小弟推薦自然捲樂團的歌曲很多都

    很可愛。例如: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回覆刪除
  3. 因為沙發坐久會不舒服呀~XD

    回覆刪除
  4. 這麼多才多藝~又是MD,又會拍照,還會玩樂團~我在問問我以前吉他社的朋友,有沒有這種人選~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