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外拍】我是這樣開始的。



這是我第一次給不認識的人-GICO先生拍照

後來陸續有合作幾次








過了一陣子



FI影美姬外拍網站的站長11先生留言給我

找了我去試鏡



從此之後 我就加入了FI影美姬及外拍這個行列了


從2008年去日本前我剪了最後一次的短髮

於是並決定要留很長的頭髮,而且絕不染髮

於是我的留髮計畫就這麼開始了








頭髮開始長了真開心














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那些曾經拍過我的攝影師們<(_ _)>

也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攝影朋友們



小妮娜會繼續加油滴








這一路走來也有聽過許多的流言,我現在一併回答,以後不再回答這類的問題了

"外拍是不是很亂?"

Ans:任何圈子都會有很正常也會有很亂的現象,但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是我碰到的攝影師幾乎都是很善良的好人。



"你鼻子是不是有整型?"

Ans:我從小就這樣了OK?





"你跟以前長的不一樣耶!"

Ans:人都是會長大或變老的OK?



"你是不是有去整臉?"

Ans:你有看過整完型臉還這麼肉的嗎?一個會讓自己一直處於50公斤的人,

你覺得他有在care臉胖不胖肉不肉這回事嗎?




"你是不是有去打甚麼美白針或是肉毒桿菌?"

Ans:我連耳洞都不敢打了,最後一次打針應該是在我18歲的時候,

腳指甲插到肉裡面因而要動手術而打的麻醉針。

我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甚麼針都沒打過,除了麻醉針跟退燒針= =





以後要怎麼說或怎麼懷疑,都可以!

我已經累了

我也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我有多愛惜我自己的身體或是有多怕痛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夠了。




45 則留言:

  1. 這篇的唯一重點是...





    Nina姐~



    年紀已經老到一個可以寫回顧惹...

    回覆刪除
  2. Be yourself! Don't care about the gossip. You'll be

    happier.

    回覆刪除
  3. 妳可以的!!



    NINA姐~



    :">

    回覆刪除
  4. 話說姊夫不是天母的時候加入的嗎? 他也很重要吧,沒寫到他沒關係嗎?

    XDDD

    回覆刪除
  5. 這篇好笑...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50張照片 有9張我的~ 我死也瞑目了~~

    回覆刪除
  7. 小娜



    從加入我的最愛之前



    是在紅刺蝟的相簿裡看到妳



    我有很多個形容詞,可以形容妳在相片裡的特別



    要說妳有種特殊的份圍也可以



    也許像我們這種業餘的,要能拍到妳是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每次能看到妳進步了一點,就覺得能感受妳對攝影的用心



    不多諂媚,支持妳,不管甚麼 ^^

    回覆刪除
  8. 恭喜本篇獲得 "今日最有FU" !

    咻 ~ 咻 ~ 砰 !!! 咻 ~ 咻 ~ 砰 !!!

    回覆刪除
  9. 看過紅刺蝟拍你的照片 是個很好的MD唷 希望有機會能合作:)

    回覆刪除
  10. 我不像寒月那麼貪心, 我有一張就很開心了.



    I totally agree with Hanke.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you."



    那些在別人背後講些有的沒的的人 總有一天也會得到相同的報應的..



    Just be yourself Nina!!!

    回覆刪除
  11. 妮娜加油

    朝自己喜歡的走下去

    別管任何流言蜚語





    P.S 希望今年可以排一個時間上去找妳:)

    不過我要住哪裡好??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2. 哇~

    從以前就是正妹~





















































    老林的話聽聽就算了....

    回覆刪除
  13. 好厲害!

    以後一定會有更多好看的照片的~

    加油~~ :)

    回覆刪除
  14. 之所以會看到你的網誌, 也是因為從別的攝影師看到你的作品. 現在一次

    性看回顧, 真的好有... 成張的感覺啊.... (拍手)



    不過看到中間我忍不住笑了(噗), 這樣的問題都有, 有些人還真是閒空到

    沒事情做?



    真的很棒! 請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15. 嗯嗯~很棒的回顧~推你一個~

    回覆刪除
  16. 我居然覺得很感動XD

    雖然最近才認識你

    但是參與到你一路歷程哈哈哈



    然後像傳承一樣

    我的第一次是給你拍的:))





    很高興認識你(感性起來了,就像畢業典禮一樣,看人家都哭了自己只好哭

    一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好酷喔心路歷程>"<



    不懂為什麼會有人要懷疑妳去整型哈哈哈

    但是美女真的很容易被懷疑!!!!





    加油加油~!!!

    從今以後也要繼續拍漂亮照片跟被拍漂亮照片給大家看唷~!!!



    還有妳頭髮真的很美!!!(讚)

    回覆刪除
  18. 好感動...~~裡面有一張是我拍的耶...



    阿母...我拍的照片登上了Nina的網誌

    耶!!!

    回覆刪除
  19. 發表這回顧作品集~是代表您以後不當MD要轉換當影像創作者囉嗎?ㄆ

    回覆刪除
  20. 從青澀 俏皮 到成熟

    每個階段 有不同的味道

    或許就是有這個過程

    讓我們看到過去跟現在的轉變

    很棒的紀錄!

    回覆刪除
  21. 看完反而覺得你以前看起來比較成熟耶



    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的長髮好黑好漂亮 >"<



    and 雖然說過很多次哩... 真的好喜歡你的作品 >///<



    很率性並且有強烈的個人特質



    繼續期待NINA接下來的作品 \(⊙▽⊙)/

    回覆刪除
  22. 那個...我是佑子

    上面是我回的 忘記登入了XD

    最後表情符號被切一半啦 T口T

    回覆刪除
  23. 有不同的變化過程~~很棒的紀錄 XDDD

    回覆刪除
  24. Nina好漂亮

    鼻子好挺好羨慕

    要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你最後一句話真的深深的印在我心哩,

    當初我誤打誤撞的闖入這個圈子

    什麼也沒有準備好

    也是因為探一個很有名氣的md的班

    而被攝影網站的站長拉去試鏡

    之後就變成了特約md

    到現在陸陸續續接觸了幾次的拍照



    每個圈子一定有他亂的根源

    但是我慶幸我自己遇到的都是不算壞的好人

    甚至是影響我的貴人

    就像當初找我去試鏡的嵐楓大哥一樣

    還有一直在努力幫我接台北場外拍的怕酸大哥一樣

    因為他們

    所以讓我很想要努力下去 :)



    雖然在這個小圈子裡大家都是大起大落的

    但是有那嚜一瞬間

    只要有一次的機會就夠了

    就應該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



    走這個圈子雖然是兼職

    但是也被我家人反對過

    我只和他們說著

    我自己知道我在幹什麼就好



    我最近有接拍過旅拍

    說真的 我朋友都說我尺度變大了

    還有人覺得這樣好av女優的感覺 (苦笑)

    可是我還是和他們說

    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就好

    我也知道自己有多在乎自己的身體就好

    甚至是我知道自己身材不好所以 ...



    妮娜進步很多喔 :")

    我常常來看你的作品都很喜歡

    不管怎嚜樣都一起加油 ^^

    希望有天我們會相遇

    回覆刪除
  26. 加油加油~~

    呵呵呵~~

    那張拿放大鏡的~~很Q喔!!



    外拍兼自己攝影~~不錯耶!!



    這是篇成長過程嘛!?

    加油吧~!!

    Nina

    回覆刪除
  27. 很喜歡看看別人的生活故事,謝謝您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28. 2005耶 !!!



    長髮的確很適合你說 ^^

    回覆刪除
  29. 早期的Nina好清秀,有鄰家女孩的氣質,



    現在的Nina,ㄟ.......我還是繼續保留 XD

    回覆刪除
  30. ^^ 很棒很有價值的一篇~~~~喜翻~~~((愈來愈漂亮and有特色吶))

    黑長髮很有特色~留著不要剪啦~就等適合的洗髮精廣告一定是妳中~哈 哈^0^

    回覆刪除
  31. 啊~忘了說~

    還有我絕對不會懷疑妳整型的~

    因為

    只有我們2個是純自然天空系 哈 哈哈((說要自已取一個系嘛~))

    回覆刪除
  32. 這篇回顧太有趣了

    攝影師都是大師級人物耶

    你跟酸哥的對話也太好笑了吧

    回覆刪除
  33. 唉呀 !!! 每次想拍妳的時候都撞期..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拍拍妳的作品^^

    回覆刪除
  34. 你小時候也很可愛ㄩ!

    且那時鼻子就很挺了!!挺你挺你!ha

    回覆刪除
  35. 你小時候也很可愛ㄩ!

    且那時鼻子就很挺了!!挺你挺你!ha

    回覆刪除
  36. 看了你的心路歷程後真的有感動到!

    小弟實在太後知後覺了~

    Nina姐活躍在外拍界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在哪邊混...

    突然覺得很後悔沒參加過你的外拍...距離好遠啊! XD

    回覆刪除
  37. 拍謝ㄋㄟ~

    把你叫老了!

    因為你是前輩阿...

    我不是台北人,

    是中部人~所以...XD

    回覆刪除
  38. 之前看過紅刺蝟拍你戴大蝴蝶那張

    就覺得對那張很有印象

    沒想到逛來逛去就逛到你的blog

    ^^

    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MD喔

    特別喜歡你靜靜冷酷感的那面(大部分MD比較少這種特質)



    我是女生 偶爾也拍拍人像

    有空再去我那邊晃晃吧(超想拍你的 哈哈)

    ^+++^

    回覆刪除


  39. 真希望改天能夠互拍玩

    ^^

    如果你有機會來台中

    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把我的msn給你吧

    exploretrue@msn.com

    (有機會的話 再來聊聊 ^^)

    回覆刪除
  40. 哈~我很喜歡小妮娜的照>\\\<

    (被吸引過來了)

    回覆刪除
  41. 好棒喔,Nina越來越漂亮耶!!

    不只當MD現在也開始當攝影師,超棒,一定也會有很棒的作品

    回覆刪除
  42. Nina真的是多材多藝a !! 我想按個讚 XDDD

    期待妳更多的作品^^

    回覆刪除
  43. Dear Nuna:

    就是美...................!



    知名 2011/08/06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