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吃貨日記】濱江市場 ▌上引水產 立吞日本料理好好吃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24:00



去年的這天


是我的生日

Jeff很貼心的接我下班帶我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上引水產

體驗一下立吞的滋味XD

但我很納悶的是

當天因為小加班的關係

我們晚上9點多才到

但是竟然還要排隊!抽號碼牌!

還等了快半個小時Orz

我只不過是想吃個壽司嘛(踢腳......)



好啦!我們終於有位子"站"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人實在太多

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送上第一道菜




油鮪魚蔥花手捲!

第一道就好好吃阿~




魚骨味增汁

好濃阿~還有滿滿的魚肉~好喝

(如果魚骨頭再少一點會更好:P)



海鮮沙拉

好豐富!

裡面竟然有鮭魚卵跟鮭魚

太高級惹好好吃阿!!!!!




立舟握壽司

圖上面

左邊是Jeff的

右邊是我的

像我這種不太敢吃生食的人

可以特別跟師傅說

他就會把我的生魚片上面稍微的燒炙一下^______^



鹽燒秋刀魚

可惜了這道

我覺得這道是最普通的

可能跟我不愛吃秋刀魚有關

我覺得換成烤鯖魚都好:P





我們這天吃的是裡面最便宜的套餐

580元的立舟套餐

但是很意外的卻吃得很飽

而且我覺得挺好吃的^________^

也很神奇的雖說是站著吃飯~但腳一點也不酸耶:P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