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吃貨日記】大安區 ▌吳留手居酒屋



(本篇照片全程使用 HTC ONE MAX拍攝)


吳留手 市民分店

電話:
(02)2570-0330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營業時間:05:00 PM~01:00AM


之前經過永康街就一直就很想吃吳留手

這天大學同學會就很有默契的說要辦在市民大道的吳留手

太開心惹~~~~~

接下來我們就來瘋狂看食物XD













酥炸雞肉丸子

這道我覺得很普通

而且有點膩

不太建議點:P


酥炸軟殼蟹

老實說  這道我也覺得普普通通

吃起來有點空空的感覺

恩~不建議點!



培根烤鮮干貝

這道好好吃!!!

干貝很鮮甜

大推!!!!!


炒水蓮

水蓮水蓮好好吃

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_________^



明太子馬鈴薯這種食物基本上怎麼弄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XD



這應該是一夜干之類的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炒烏龍麵

表現一般般


炭烤肥腸

這道也一定要點

好好吃好入味的呢~


明太子雞肉串

超級推!!!

好吃到尖叫!!!!!




這裡氣氛好

東西又好吃

想吃吳留手的童鞋們

記得來吃市民大道店

我後來吃了永康店

發現差了十萬八千里

市民店好吃太多了!!!!!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