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吃貨日記】東區忠孝敦化站 ▌ 燃MOE炭火燒肉 橫膈膜好好吃! 







MOE 燃 

電話:(02)2731-175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



這天為了慶祝我跟我的好朋友大酥胸先生在HTC滿週年

他特地請我來咬肉肉!




後面的黑板很可愛

把牛牛的部位寫的很清楚XD







剛才首圖的紅色牛肉

在經過店員的精心燒烤之後

變得看起來垂涎欲滴阿(流口水)



接下來是石鍋拌飯

(好不好吃有點忘惹:P)



接下來是整間店我覺得最好吃的肉肉 - 橫膈膜


大酥胸好會烤阿

重點是有他在我都不用烤惹ㄎㄎㄎ




建議來這邊的朋友一訂要點橫膈膜

雖然說這邊很好粗

但是沒多久我生日~大酥胸請我吃大腕!!!!!!!

我就不想再吃任何大腕以外的燒肉了>/////<




不過MOE燃的氣氛挺熱鬧的

但是講話要很大聲

吃完燒肉會喉嚨痛的哈哈哈哈哈哈

價錢我印象中三個人吃了快4000吧

有點小貴貴

那其實可以再多貼點錢去吃大腕了>///////<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喔:P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