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開箱】TEMPUR 丹普經典Classic感溫枕 超~好~睡!


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原價應該是5千多塊




某一天我跟Jeff去逛COSTCO的時候

沒想到這天竟然有賣TEMPUR 丹普經典Classic感溫枕(M)

而且只要2999!!!!!!!!



本來是很不願意買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個TEMPUR感溫頸枕



(就是那種一邊高一邊低的那種枕頭)

但老實說那種我一直睡得不是很習慣

然後我們就想說算了~反正都來逛COSTCO了

就給它試躺一下~管他的還是不會買的啦!

畢竟兩顆枕頭就快要6000了

不會買不會買!!!



沒想到

試躺完之後

老娘不想起來了!!!!!!!!!




買了買了!!!


所以~就帶它們回家啦XD


給自己找了一堆的理由

像是

"唉呀上班這麼辛苦應該犒賞一下自己"

"睡眠品質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這一年也累壞了"

"沒關係~舊的枕頭可以送我媽!"



尺寸是 55 X 38 X 10.5 cm

四周是圓角的設計

而且可以拆洗!!!

官網是說:是和背部/頸部疼痛者使用~

那像我這種全身到處都痛的應該是沒有問題XD



祝大家每天都能一夜好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