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作業好多ㄚ

{###_ninakamil2/3/1563099873.jpg_###}



每天都要寫作業



或是要考試



我的媽ㄚ



真不輕鬆ㄚ



班上同學都好努力又好認真喔



下課還會去問問題



而我常常在神遊



應該要跟他們學習一下的



昨天班上同學突然問我是不是成名一瞬間的Nina



實在是很害羞



她說從開學第一天她就發現了



更害羞



我回答說:是ㄚ~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一直跟她說不好意思



哈哈



可能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



那害羞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耶= ="



最近有點恍神



問我很多事情



我都是不知道



有時候不是我不想回答



是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請原諒我最近的"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