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不好的丟掉~丟掉

星期四一放學就直奔高雄

但是去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憂鬱先生又來找我

一切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

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成熟

因為憂鬱先生來拜訪我

很多的因素造成了對你的傷害

對不起

我知道這很痛

但也不是我樂見的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

傷害也已經造成

但是我會反省的

未來不要再讓你擔心了

真的很喜歡高雄這個地方

鬆餅好吃

恐龍果也好好吃

海之冰也是很好吃

但是下次煉乳應該要2倍^__________^♡









3 則留言:

  1. 恐龍果是什麼阿?

    回覆刪除
  2. 是一種水果

    長的有點像綠色的棗子

    但是吃起來又像很甜的加州李^___^

    回覆刪除
  3. 有發生了什麼不如意的事??



    JOANNE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