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失憶





失憶 - 梁靜茹(複歌前的曲都超好聽)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1 則留言:

  1. 不過點這首歌時會有個缺點

    就是它沒有前奏= ="



    你的註解很妙~是暗指副歌沒有很好聽的意思ㄇ?XD



    這首詞寫的真的很入微

    EX: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周董功力真不錯!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