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杯貝

{###_ninakamil2/34/1580337674.jpg_###}

杯貝來台北找我

我好開心

但是傷心的事也很多

我知道或許是我愛胡思亂想

或許是我老愛挑起戰火

或許是我愛鑽牛角尖

或許是我生氣的點低

或許是我哭的點低

或許是我太無法接受你兇我

你來的第一天

說我控制慾太強

都不讓你有自己的空間

一不順我的意我就生氣



我真的好糟糕

心真的很痛

很難受

原來我是這麼爛的一個女朋友

我知道我該反省

我也在努力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感覺我在努力改脾氣

而你卻脾氣變的有一點點差

也比以前兇我的次數多太多了

但是我不能怪你

或許是因為我的不好

所以你才會忍不住這樣對我

但是老實說

真的好痛苦

心好難過

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是你有時候會讓我有種委屈的感覺

對不起

我知道你或許會不高興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好

我會改

我很努力改

很努力想開心一點的事

也很努力不要去發脾氣

努力不要去在意那麼多我本來會很CARE的事

一切都是因為

真的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