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給自己放3天假

明天要和同事去花蓮玩



3天2夜



不用上班



不用上課



太棒啦



雖然是在國內



但是這難得的清閒



我會好好珍惜的



相機也充滿電了



拍拍拍



希望不會太冷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胃有點痛痛







身體虛虛阿



我要去泡媽媽今天跟我說的牛奶浴



今天回家的路上



竟然看到"清心福全冷飲店"



太HIGH啦



我以為只有南部才有



這更讓我想起了杯貝~>_<~



快去睡覺覺吧



明天要早起囉OYA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