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發洩】你的簡訊也很傷人

昨天我不是故意要這樣

我真的沒有想很多

因為昨天真的狀況很不好

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頭跟眼睛跟喉嚨痛到快爆炸了

我所謂的沒有想很多

是真的腦袋空白

所以我想說出捷運站再打給你

你打來

我真的沒有感覺到

我不是故意要害你在那窮擔心

打給你

你批哩啪拉用著自己的想法來想我

你覺得我是怎樣

我就是怎樣的人

我當時真的沒有力氣跟聲音再跟你解釋什麼

而你兇我

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而且也怕我哭

讓你更不高興

希望你能懂

現在的我

真的很痛

3 則留言:

  1. 擁有相同經驗的我



    給你一個真誠的"擊掌"~



    但只能說ㄊ不是故意的 誰都沒有對跟錯



    兩人兩人 都需要 兩人兩人



    GOOD LUCK FOR YOU

    回覆刪除
  2. 加油耶~Nina 妹~

    回覆刪除
  3. 倫家有注意到啦~

    只是看到跑到上面了 回一下~



    今天上班身體整個不舒服

    呆會可能請假回家休息 =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