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你當兵的第65天

剛剛在電話裡我們又吵架了



昨天晚上最後你回簡訊:對不起!我睡囉!



留下心情極差的我



已經連續好幾天



晚上都很難很難睡



想哭卻沒地方哭



剛剛在電話中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又怕你覺得煩



只能忍著



等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才決堤



但是又得擔心被同事看到



沒想到打字也能哭.....



我真的是很煩



沒聽清楚你剛剛說的話你也煩



什麼都煩



對不起



我答應過你



你去當兵



我應該要盡量讓你



不跟你吵架



不發脾氣



但是似乎只有你剛進去的時候



我有遵守而已



什麼事情都是這樣吧



剛開始很新鮮很珍惜



久了習慣了就不怎麼樣了



就像我寫信給你一樣



剛開始都很期待也很感動



現在就很稀鬆平常



每個人都是這樣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只是我



還沒適應



雖然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是我似乎很難適應



改變這2個字



對我來說很痛



好的改變當然很好



但是其他的改變我分不清



我只知道我不好受



就這樣



人碰到對你不好的另一半



反而會一直對他很好



當碰到比較好的另一半



反而就不是那麼的.....



很多人都是這樣



我也是吧



我得學著更珍惜你



對你更好



至於你要怎麼做



我不要再去在意了



你曾經跟我說過



真心付出



就不要去想別人也要怎麼的回報自己



所以目前



最好的方法



就是我不要再去在意你怎麼對我的



從現在開始



我會盡量不要再去"煩"了



但是不會是"忍耐"你



我知道誰都不希望對方"忍受"自己



所以我會欣然接受你的全部



或許晚上就可以好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