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發洩】我怕

我不應該.....



既然決定原諒



又為何老是要再提起



因為我怕你



習慣我的原諒



我怕我不再跟你提起



你會把這種冷漠



這種誤會



這種不了了之



變成你的習慣



因為我怕



所以我老是忍不住再次提起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都是小事



但是小事不解決



或是對於我的事不解決



你只解決你認為是該解決的事



當我想跟你說時



你卻逃避



或避而不談



或打哈哈



我真的不太會處理.....



我.....



我.....



找不到我.....



卻看見一個不像我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