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好愛好愛好愛

BABY



我真的好愛你



或許我的種種行為或言語



讓你感受不到吧



或者是誤會了我對你的愛



我知道我前天跟你說的那些



一定會讓你難過



在軍中一定不好受



但是



如同我以前就已經說過的



你真的變了



我知道這時候



你或許又會說你沒有



但是我就是覺得有



難道就因為我覺得有



而你覺得沒有



就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好好的



我為什麼會有不好的感覺



這2天



你不好受



我更難受



我根本就不想分開



這在我的字典裡面最好永遠都不要再出現了



你常常說很多道理給我聽



有很多是謝老師講過的



我都有聽進去



我也記在心裡



甚至當別人有問題



我還引用你跟我說過的話告訴他們



可是



我發現講道理的人



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時



這些頭頭是道的道理



怎麼都從你腦海中消失了?



每個人都說你人很好



我以前跟你是朋友關係的時候



我也是這麼跟你說的



雖然你變了之後



還是比很多人好



但是我不想拿你跟不好的比



也不想拿你跟更好的比



我只想拿你跟你自己比



你說過我們要一起進步不是嗎?



所以感情這方面的問題



也是要一起進步不是嗎?



我要的不是那種"交往久了熟了開始不像剛開始那般的珍惜及認真"的感情



我不要



這種不認真的感情滿街都是



這麼愛你有什麼用



當初不顧一切地決定要跟你在一起



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珍惜



多麼的恩愛



因為這份在不對的時機換來的感情得來不易



。。。。。。。。。。。。。。。。。。。。。



腦袋突然空白了



我要去找事情做來轉移心情了



不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