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好多個我=我

兇巴巴的我



愛哭的我



不溫柔的我



不體貼的我



愛生氣的我



難以捉摸的我



陰晴不定的我



敏感的我



愛吃醋的我



固執的我



愛看NANA的我



愛爭論的我



三八的我



愛吃的我



時而滿足時而不滿足的我



時而懶惰時而勤快的我



愛笑的我



憂鬱的我



常生病的我



有自信卻又偶爾自卑的我



膽小的我



愛看雜誌的我



想結婚的我



喜歡驚喜的我



想太多的我



雞婆的我



急性子的我



沒耐心的我



愛看喜劇片的我



愛幻想的我



愛逃避的我



這麼多的我



到最後卻是那麼的討人厭又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