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Love】謝謝陳小銘

昨天有人辛辛苦苦的一大早坐飛機上來



陪我吃早餐



陪我吃很想去吃的"陽春商行"



陪我去看我想看的電影"魔幻至尊"



買我愛吃的"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到了晚上



他又辛辛苦苦地坐將近5小時的客運回家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小氣



如果有人眼睛不乖的話



但是其實常常都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



心裡當然是有一點小在意啦 >///<



我可愛的小迷彩chu chu



現在應該在睡覺覺吧



早安^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