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以前.....你的話.....

我去台北不會是因為想去見妳一面or去偷看妳~~~



並不是妳條件不好唷~



是妳沒我的緣啦(台語)!哈哈哈~



放心放心~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我是不會約妳一起去墾丁的啦!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另一種類型...



會和我鬥嘴、有主見、我不對要會兇我、獨立(這說的明明就是我)



我"絕對"不會打給妳

---------------------------------------------------------------



這些是以前你對我說過的話



所以ㄚ



話不要說的太絕就是這樣



沒想到現在.......哇哈哈哈



你掉入我的陷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