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LOVE】忌妒你的好

常常在想



你是否常常突然想要約女性朋友出來見面吃飯



但是因為有我的牽絆及束縛



或者是良心的不安



或者是其他原因



而打消了這個念頭



老實說



我不要這樣



如果你回答我"是"



我會很難受



心臟痛痛



又或許偶爾有女性朋友打給你



向你訴苦



或是跟你傾訴煩惱



而你也溫柔的安慰了她們的心



就像以前你對我以及以前你對其他女性朋友一樣



愛上你後的我



開始忌妒你的好



我不要和別人分享你的好



我要獨佔!!!!!



我知道



或許你會跟我說



要我想開一點



不要那麼的緊繃自己



我真的沒辦法



我就是那麼的佔有慾強



我就是不想要那些我不想要的事



我知道我不成熟



太任性



但是



就是好想好想要好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