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上禮拜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好好看



到了最後才搞懂前面的劇情怎麼會發生




我好喜歡桂綸鎂



在劇中



周杰倫和她都喜愛彈琴




而他們在片中的打情罵俏的話語



好可愛好甜蜜





最後那幕寫立可白



我哭了



好難過



真的很感人



雖然劇情有點脫離現實



但是很淒美







雖然片中喜歡周杰倫的那位女同學蠻美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桂綸鎂那獨特的氣質









2 則留言:

  1. 看鬼片也會哭唷 ^^



    其實這片我也有看



    我看完之後..



    桂侖美也算是我的最愛之一



    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喔



    我原本就還蠻喜歡桂綸鎂的說^^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