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滿足

{###_ninakamil2/61/1183459182.jpg_###}



一點小事



就能讓我變的很開心



原本頭頂像長了一朵烏雲一般



心情很差



很悶



但是一通電話



一句話



或是



一個眼神



一個小動作



都會讓我開心不已



好滿足.....



9 則留言:

  1. 「頭頂像長了一朵烏雲」 那不就像香菇一樣 :P



    照片笑得很燦爛耶~



    笑咪咪 :D

    回覆刪除
  2. 哈哈~可能喔



    有點像香菇



    對了11那天有問我外拍的事耶



    好像要辦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天

    回覆刪除
  3. *___* 將~將~ (眼神閃爍中.. )



    確定日期後跟我說一聲吧 :D

    好來去掛網 等報名 :P

    回覆刪除
  4. 哈哈....

    Nina你也要通知我啦

    我也要去掛網報名

    by the way, I'm Jason.

    回覆刪除
  5. 哈哈日期好像是24幾號吧



    但是我不知道11什麼時候會PO耶:P

    回覆刪除
  6. 我要吐血了,

    11/23-25員工旅遊 ~^_^~

    回覆刪除
  7. 已經PO出來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報 =.=



    先來掛網 :P




    回覆刪除
  8. 已經看到了,不過真的不知道啥時候可以報,

    更慘的是我員工旅遊不能報,

    不能拍到Nani San了 XD

    回覆刪除
  9. 好棒喔有員工旅遊



    別難過啦



    還有機會阿^_____^



    員工旅遊比較重要啦!



    一年一次ㄋㄟ



    我們公司今年都還沒有要旅遊的意思.....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