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我要哭了

{###_ninakamil2/35/1621896948.jpg_###}



剛剛下午MSN的暱稱是♡Nina♡好想喝熱可可



結果剛剛我的經紀人打電話來



叫我到樓下



竟然帶了一杯熱可可來



我要哭了



不過



你也很矛盾耶



叫人家減肥



還讓我喝熱可可喔



哈哈









4 則留言:

  1. 真羨慕...



    那可以麻煩改成



    ♡Nina♡ - Parson想要雞排+奶茶,請送到復興北路xxx





    也很想要吃下午茶的person v_v||

    回覆刪除
  2. 不要



    我要寫♡Nina♡想要蛋糕+奶茶,請送到南陽街xxx



    這樣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v_v 我知道...



    明天下午三點半送到會不會太早?

    回覆刪除
  4. 哈哈~剛剛好!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