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快來吧 我的你

{###_ninakamil2/61/1183459229.jpg_###}







顏色影響我的心情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但是請別因為這樣就否定我的活潑善良



安靜的時候我能安靜 該動的時候我也能動



這就是我



愛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快來吧 我的你



5 則留言:

  1. i came,



    and in case you don't see m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D

    回覆刪除
  2. どんな君もどんな時も受け止めるから





    もしも心が傷ついて涙こぼれる時は





    世界中を敵にしても君を守るよ

    回覆刪除
  3. 我也來個西班牙文好了



    Buen fin de semana a todos!!!

    回覆刪除
  4. Las gracias, usted también está

    回覆刪除
  5. 網誌不知道你的意思



    別人的回應我也看不懂



    只是



    其碼我看的懂 i came...



    這是暗示吧?



    日文看不懂



    反正我都不懂



    也不懂妳回什麼



    只是



    看了



    我心很酸!



    相片裡



    11/22有人叫你起床很高興



    只是



    我 = 有人



    對我來說



    為什麼要寫有人?



    有別人?



    如果是我,有需要寫"有人"嗎?



    男朋友叫起床、寶貝叫起床、老公叫起床...等



    感覺很不好



    因為



    好像我見不得人一樣...



    妳的網誌



    不能管



    但是



    我有權利難過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