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傻孩子♪





傻孩子-閻韋伶(聽完之後...哭了.....)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真實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卻還是走不出這秘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 分開

2 則留言:

  1. 歌裡面該不會加了洋蔥吧..

    回覆刪除
  2. 好啦!愛哭還不錯啊

    起碼比較不容易水腫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