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妮語】學著微笑





讓人心疼



讓人心煩



讓人心傷



讓我心痛



讓我眼痛



讓我頭痛



所以



我該學著微笑



起碼



只有我心痛.....




4 則留言:

  1. 問題x時間x放不下 = 心痛



    問題x時間x看透了 = 自在





    耐心點吧



    總有一天連微笑都不用學,



    也可以過得不心痛很開心囉 :D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來還有數學公式阿



    謝謝你^____^

    回覆刪除
  3. 笑臉比哭臉好看 ^^



    快樂的過一天也是一天



    難過的過一天也還是一天



    何不選擇開開心心過一天



    我知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超難



    我自己也是超久超久才對感情事情勢懷



    (噗...我是說我自己拉...我不知道你是為啥難過..)



    不過還是要加油...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



    每天有不同的挑戰在等著你...如果一直回憶過去難過..



    那這樣就不好囉 ^^ 要讓自己的生活每天都精采!!



    加油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________^



    這的確很難



    你說的話很有道理喔~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