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電影】 色,戒 Lust, Caution


前天去華納看了色戒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不是因為那是限制級



是劇情



不論是王佳芝 還是湯唯 演技都好棒








但是老實說



看了這部



我的心情到現在都好不起來



由於一群愛國的大學生組團要去暗殺漢奸易先生



他們使出美人計



但王佳芝缺乏性經驗



有礙色誘行動



所以王佳芝不得不犧牲自己



與團員中唯一有嫖妓經驗的梁潤生發生關係



這段我看了好痛苦



為了這暗殺行為



要拿自己的身體先去跟同學做練習



好難過!!!



後來她成功引誘易先生





但是第一次易先生的粗暴跟冷酷







讓我有點看不下去了



當時心裡想:我開始討厭梁朝偉了啦><



但是後來



易先生似乎是真的愛上王佳芝了



他的眼神



他的觸摸



他的吻



他的話語



都讓我感覺是真愛



後來請王佳芝去送一封信



讓我以為他是要試探她



沒想到只是這麼單純的要送她"鴿子蛋"



我哭了.....



他送她6克拉的粉紅鑽戒



那是Cartier的



大約要2000萬



我的天ㄚ



一開始易太太還在抱怨易先生不肯買給她



但是最後他卻是買給了王佳芝



這一刻



王佳芝突然180度大轉變



擔心他被殺



於是叫易先生快走



之後的下場



就是所有團員都被抓起來槍斃.....



最後梁朝偉坐在王佳芝躺過的床上流淚



好傷心阿



我的心都揪了





從一開始的粗暴到最後的真愛



這部片很多細節都考慮到了



湯唯跟梁朝偉的演技真的很棒



雖然他們讓我的心情到現在還不太好.....: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