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妮語】請叫我10題倒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來看個書



看完之後有20題題目要做



沒想到做到第9題我就睡著了



就跟當初聯考一樣



我總是寫到第10左右一定會睡著



然後等到最後20分鐘又會驚醒



趕快把剩下題目亂寫寫完



真的很糟糕



這意味著



我不適合唸書嗎



怎麼會這樣



不到10題就倒



請叫我10題倒.....

2 則留言:

  1. 我以前聯考也都會每科必考必睡耶!

    寫到一定的題數~

    就自動開始昏迷~

    再來就驚醒趕緊亂寫寫完!

    -_-"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來大家都有一樣的病



    這樣真的很糟糕ㄋㄟ><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