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Blacklist

下一張(熱鍵:c) 



陌生人


我跟你很熟嗎


可以停止問一些自以為跟我很熟的問題嗎


我討厭不熟裝熟


可以停止留一些不負責任的留言嗎





我知道不可以


在網路的世界裡


隨便申請一個帳號


就可以到處留一些沒有意義只想中傷人的留言


或是寫一些不堪入目的文字


對~我知道這些人大家都控制不了


還有那些盜用別人照片的人


還有一些莫名奇妙突然打電話來興師問罪的


還有眼紅扯別人後腿的


還有愛撒謊的


還有那些喜歡在好朋友背後捅別人一刀的


還有那些喜歡八卦別人其實一點都不是真關心的


還有愛找藉口的


還有不肯承認自己過錯的


還有老是以為自己有多強的


還有一直仗著別人過去的愛而利用別人的


還有逃避問題隨便亂分手的


還有打女人的


還有愛劈腿的


還有天天罵髒話的


還有一天到晚只會討論哪邊有正妹跟辣妹的


還有....................



















我要把你們全列入黑名單!

下一張(熱鍵:c) 

10 則留言:

  1. No.1請保留給我~

    回覆刪除
  2. 照片和內容都有搭到

    真是可愛!!

    是刻意搭配內容拍的嘛?

    哈哈

    回覆刪除
  3. 是超可愛鼻~



    哈現學現賣真的是超可愛的~



    話說



    網路上真的怪咖不少



    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堆討厭鬼



    通通blacklist吧!



    北鼻go go go !

    回覆刪除
  4. 唔 所以偶爾罵髒話的 口以嗎 QQ



    我不是裝熟喔...只是覺得妳的365系列給人很有感覺所以加好友的



    不要列我黑名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5. 妳是大好人...黑名單也很像小張...





















    (其實用0.1極細筆刻了不少字.....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黑名單...可是 是綠色的紙..



    還是我色盲?



    我8月9號 拍蘋果小姐耶..."有趣"

    回覆刪除
  7. 小妮娜手裡的筆是OPEN醬耶,很可愛。

    第一張照片,會讓我想吃烤土司...帽子和X顏色的關係?

    哈~~~

    (整個離題)



    好啦,很認真回應....

    嗯,沒錯,那些不可愛的人,給我滾遠一點!

    小妮娜乖~

    回覆刪除
  8. 肚子餓了快點餵食吧!^__<

    現在還早,吃了很快就消化掉了~

    還好妳不是半夜看,半夜肚子餓就慘了。哈!

    回覆刪除
  9. 對阿 好玩嗎?



    你都不能去別的站拍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