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電影】女郎我最兔 The House Bunny


女主角Anna Faris 曾演過《驚聲尖笑》



在此片她飾演講話無厘頭的花花公子兔女郎


此片是在美國知名的花花公子城堡中實景拍攝


而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斯海夫納也在這部片裡飾演他自己





有別於一般的校園機車美女V.S可憐醜女之醜女翻身改造片



這部除了也有宅女醜女大翻身的老梗之外



還多了她們沒有忘記原有的個性



而不是變了美女



個性就變的討人厭



這點我覺得很好





另外



我發現



男主角( Colin Hanks )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



老實說



原本不是很想租這部片



但是由於昨天非常強烈的想看電影



硬是要租



所以就隨便挑了這部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個人覺得



比金髮尤物好看





而讓我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片中的音樂都很好聽



也很適合



請原諒我沒有很仔細的描述劇情



因為或許有很多人還沒看過而又想去看





最後還是要叮嚀一聲



請支持正版



可以去百視達.....等DVD店去租或是看二輪片



都是很便宜的喔





快去看!!!


1 則留言:

  1. 也只剩我會支持正版了吧...



    看DVD是需要有妹坐隔壁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