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該節制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說







天氣好熱沒有什麼胃口





可是這一兩個月來







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起床都好餓





10點到公司吃完早餐





下午2點會覺得好餓





買了午餐之後





下午5點也會覺得好餓





買了點心之後





回家吃晚餐





到了晚上8.9點又會一直想吃東西





想吃麥當勞 洋芋片 豆花 刨冰 摩斯 蓋飯 便當 豬腳 三層肉 派克雞排 手卷 壽司 鮭魚.....





不行不行





要克制了





只能正常吃三餐







不能再吃些有的沒的了





聽到沒!!!!!你這胖小妞~



下一張(熱鍵:c) 

7 則留言:

  1. 能吃就是福阿。我想,就算是胖NINA也是很正的..! (上班還發網誌,好

    幸福阿。)

    回覆刪除
  2. 上班發網誌 是才女的例行公事 才華之一~

    回覆刪除
  3. 麥當當吃太多 對身體是真的很不好唷



    不過摩斯 手卷 壽司 倒是讓人很心動。..

    回覆刪除
  4. 靠腰啊!!!!!!!!!!!!!!!!!!



    不准給我變胖!!!!!!!!!!!!!!!



    身材也要要連戲!!!!!!!!!!!!!!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4樓說得好~



    話說...吃也是才女例行公事...XD

    回覆刪除
  6. 胖nina不會正...



    不過比較有福氣!



    還是我講話實在多了~

    回覆刪除
  7. ㄜ 0.0 我看我還是不要開口比較好..

    存推文... 閃~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