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我想,麥當勞可能需要Pantone

昨天突然想說來去吃麥當勞



順便去集個杯子



聽說有PINK的







於是



我買了無敵大麥克+大杯的綠茶(他們規定飲料一定要加大才能送杯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這個綠茶真的非常的.....不強!





而無敵大麥克呢





實在是非常的"難"吃(我指的是用手拿漢堡的方面很難拿)





我用兩隻手很穩的拿著它正準備要吃時.....





回上一層(熱鍵:b) 



那些菜菜竟然給我從後面滑溜出來!!!







滿手的沙拉 芝麻 肉片 菜







我的理智突然斷掉





實在是很想把漢堡全部給它散在天空開PARTY!!!









最後





不得已





只好拿出我的瑪莉貓筷子來吃漢堡Orz





下一張(熱鍵:c) 



這畫面實在很不舒服





而拿筷子吃漢堡的我





一度很想吐......







但心想





這都是為了可愛的粉紅杯杯





於是我正拿起來想要仔細看它的時候





赫然發現













這算哪門子的PINK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紫色吧?!

10 則留言:

  1. 好像還蠻多人被這杯子騙到



    我也不少朋友為了杯子買這餐ㄟ



    真是可怕的廣告搜集效應!

    回覆刪除
  2. 麥當勞的漢堡真的很沒誠意阿,我看官網PINK真的是粉紅呀...也有你拿

    到的紫色杯,也許是裝錯了。拿去門市換看看....

    回覆刪除
  3. 話說您電腦上的正妹很不錯...電腦應該是沒比本人好看。

    回覆刪除
  4. 我好像聽到一陣,理智崩潰神經崩斷的聲音~~~~ 啪!!

    NINA 杯子別砸爛唷!! ̄▽ ̄"



    PS: 作業我有開始想認真繳了~~XD

    回覆刪除
  5. 包裝上的Pink就很Pink阿! 哈~



    PS.3樓真好笑!

    回覆刪除
  6. 那各飲料杯上騎車的人..讓我想起了水果嬤....

    你選跟我一樣紫色低唷....真是太爆笑哩= =

    回覆刪除
  7. 這是灰色吧@"@

    回覆刪除
  8. 也許麥當當公司需要把這玻璃杯變成不透明的

    才會很〝Pink〞吧

    透明的材質對Pantone來說

    不知道支不支援哩!!

    回覆刪除
  9. 歐~~

    抱歉

    誤會你的意思囉



    那這樣應該請麥當當的設計部門看一下以下聯結



    http://hk.pantone.com/pages/Pantone/Pantone.aspx?pg=19610&ca=5



    參考一下Pantone推出的LENOX的透明水晶色彩

    這樣子Pink的水晶杯顏色才會正確

    回覆刪除
  10. 這篇看的我哈哈大笑





    而且真ㄉ不是pink..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