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我食人間煙火

下一張(熱鍵:c) 















我食人間煙火























沒有唯美

























沒有假象





























只有食人間煙火.....






































8 則留言:

  1. 當然囉你是唯一一個食人間煙火



    卻又這麼美的仙女



    雖然我是女生



    但我字句可都是肺腑之言ㄚ!!!!!

    回覆刪除
  2. 哈哈因為我是螞蟻XD

    回覆刪除
  3. 哈摟 不知道您對變色片有沒有興趣呢

    我們有日本原裝的HYPER跟NEO

    也有韓國原廠的GEO

    都是高含水高透氧的變色隱形眼鏡喔



    可以到網站看款式或是網拍model配戴照(跟我們買的才會放在上面)

    www.geo999.uuu.to







    如要購買或是想詢問團購批發價的話請加我喔



    MSN:geo999@hotmail.com

    即時通:binheart2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忘記問你報價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試鏡 哈哈 你早安那的試鏡好好玩^^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