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投票】 2009Canon攝影馬拉松

下一張(熱鍵:c)



各位親愛的童鞋



請點選下列連結看一下小女子拍攝的照片




2009Canon攝影馬拉松






如果喜歡的話,請在左邊點選"投你一票"



只需要填寫email就可以投票囉

投完別忘了去信箱收信點選認證網址喔





92號就是我啦

左邊有三個主題

都是可以點選進去的

分別是幸福的時光/秋/人間天堂

每個主題都有四張照片

一個主題有3個小時的時間

對體弱多病的我來說實在是非常地ㄍㄧㄣ阿

但非常開心的是我終於完成了

以下是每個主題我各選一張我最喜歡的



如果想看全部12張照片的話就麻煩點
2009Canon攝影馬拉松觀看全部囉

小女子才粗學淺

請多多指教<(_ _)>

所有照片原汁原味上傳

無後製也無裁切~(比賽規定的)

點進網站看了小女子拍的照片之後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喔



P.S有投票的童鞋們都能參加抽獎拿CANON數位相機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曬衣杆上滿是媽媽的愛心,幸福的排列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孤寂的歲月,只有秋為我換上紅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歡迎來到人間,天堂。







5 則留言:

  1. 我投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幫妳投票了!!!

    拍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我硬是要幫No.91拉票

    回覆刪除
  4. 老娘號召我朋友熟的不熟的都幫妳投~妳欠我很大唷!!!

    今天是我們這邊萬聖節,路上好多奇奇怪怪的人....我也好想參加轟趴..><

    回覆刪除
  5. 我是澳門的讀者,已投支持的一票!!^-^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