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電影】葉問 Ip Man

呼~



好看到10分鐘前才剛看完



現在已經忍不住上網來PO心得了




首先



我必須承認



一開始我實在是一點都沒有想看這部片



但家中的三個男人(我爸,黃大豪,黃小豪)租了這部



我只好抱著"好吧!就當做陪家人"的心態來看這部片



沒想到!!



挖哩咧!!!!!!!!!!!!



好看的呢



甄子丹帥斃了啦




此片入圍香港金像獎十一項喔



最佳電影



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甄子丹)



最佳男配角(林家棟及樊少皇)等大獎。



先來個預告吧




我喜歡一堆鄉巴佬跑來葉問家要切磋武技那段



有太太被激到



還有葉問一直很care家裡的擺設被破壞



還有小朋友騎小噗噗去跟葉問說:



''馬麻說你再不出手,我們家的東西就要被打爛了''





哈哈哈好可愛





 對了



後來出現那個好愛開槍的日本人



真的長的好欠揍



看了好想扁他.....氣死我了!!!







總之



這是一部好好看的片喔!!!!!

6 則留言:

  1. 看此片必推



    我要打十個!!!!!

    回覆刪除
  2. 對阿.....好好看

    看了三次

    其中一次我還是跟羅志祥一起在香港機場看藍光版的(巧遇)

    以後我也要買藍光版在家珍藏~~~真是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3. 這個抄好看的我之前就愛上這個角色的他了

    回覆刪除
  4. 甄子丹戲裡真的好帥

    可是他本人真的和葉問的感覺很相似喔!

    他來台宣傳葉問時,有和他合照...哈哈~

    相簿:我的明星遇~密碼0730

    http://www.wretch.cc/album/fanyating&page=4



    很喜歡他呢

    這部電影我也愛!^^

    回覆刪除
  5. 不過聽說還會有第二集..

    不知道會怎麼演下去XD

    回覆刪除
  6. p 甄子丹真的很厲害!本人也是才華洋溢!是個好爸爸好老公..真是男人中的男人阿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