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妮語】我很知足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我知足



也很滿足



即使是隨便穿件睡衣去大賣場



扛著食物在太陽底下跑跳



我都覺得很幸福又開心









從圖書館借來的書我一本一本的看完了



雖然內容有些都忘記了但也挺充實的



我一直深信著這就跟"東西不見,等需要它時自然會出現"的道理是一樣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煎鮭魚就煎成功而且沒有爛掉著實讓我產生無與倫比的驕傲



比打籃球蓋別人火鍋還要驕傲









參加了攝影比賽才發現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弱太多了



而且聯想力極差這真的是



但開心的是因為這樣我發現-->原來可以這樣拍



還有原來江柏憲(無名帳號nyuko)你也這麼剛好有去萬華剝皮寮拍照



那些照片可說是給我投了一顆驚喜的震撼彈



蹦尬~









中午跑去吃這難得的"商業午餐"



還有謝謝統一隊幫大家贏來的星巴克榛果拿鐵買一送一



(我不是統一也不是兄弟隊喔~人家只是想喝而已









今天突然覺得



有人願意拍我或是有人願意給我拍那真的是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陪黃小豪看海綿寶寶還有一起唱: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也是種溫暖的幸福











總之珍惜就是幸福阿









我很知足

9 則留言:

  1. 那老妹我幫你買H&N而不是H&M妳就該知足了!!ㄎㄎ

    回覆刪除
  2. 變態說甚麼LP~葉問我也看了!!

    超好看><!

    還有"孤兒怨"我也看了~超難看!!

    驚悚片不適合妳這個老人家..XD

    回覆刪除
  3. YA!知足常樂~

    所以,小妮娜是快樂的人~^______^



    很多念頭都是在自己,改變想法讓自己很滿足,醬超棒!

    回覆刪除
  4. 所以上面那張是去採購完摟~XD

    回覆刪除
  5. 人生就是這樣囉



    要知足就會快樂呀..



    照片拍的好美喔..



    有機會能有這個榮幸可以拍拍你嗎..



    我也是喜愛攝影..



    不過我是新手喔..請多多指教喔^^

    回覆刪除
  6. 嗯哼 雖然有戴眼鏡也牽可魯也還是被閃瞎了



    從被拍的人進入拍人 其實我覺得你需要的只是自然心喔



    隨身拍的365天就有許多經典了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說到臻果咖啡



    我排老半天.....



    開心的輪到我時

    "沒了" !!!



    哭..........

    回覆刪除
  8. 沒錯.......

    您真內行 ^^q



    以後自己開咖啡店好了 XD

    回覆刪除
  9. 無意間看到這麼害羞的文。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