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妮語】我❤菜市場

下一張(熱鍵:c) 





從小爸爸就灌輸我的觀念





能在市場買菜就在市場買





真的逼不得已或是颱風來





才在賣場買菜





所以我總是覺得自己有心理作用





賣場的青菜比較不好吃





市場的最好吃





但我發現





我不是心理作用





是真的





市場的菜好新鮮阿





好吃!!!





肉更是不用說





雞阿魚阿也是





但是要會挑才行





就跟買水果一樣





可別像我外婆





買了一整袋超美麗的蘋果





結果切開裡面是黑的= =





不過那間是例外





因為那攤販只來過一次





看來是到處騙





不然我見他一次打一次







阿離題了





總之







就是希望大家如果有空的話





可以多多逛菜市場





也可以順便拍拍照阿







下一張(熱鍵:c) 











P。S菜市場如果要拍廣告是不是應該找我代言阿哈哈哈


8 則留言:

  1. ^^口合....

    菜市場代言人!

    傳統市場當然比較新鮮~很多貨都是直達滴。

    小妮娜會是個賢妻良母.~哈!

    回覆刪除
  2. 怎麻像漂亮貴婦去買菜一樣,怎麼買都漂亮 (我是說照片裡的水果拉)

    黃同學

    回覆刪除
  3. 美麗的水果,也可以打成果汁維他命c可以養顏美容,或代言果汁機也不錯拉...呃

    (這讓我想起來,腦海模湖的記憶里,好像有人曾經......拍什麼機的....被背心王子看

    到)哎祐,我想不起來了拉

    回覆刪除
  4. 妳穿那樣去買菜就不用付錢啦~~!

    穿太美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習慣去菜市場採購

    特別是肉類

    賣場的肉類總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

    怎麼烹調都消不去

    回覆刪除
  6. 那股味道個人不喜歡~~~

    也不知道是什麼造成的

    所以不能評斷好或不好

    回覆刪除
  7. 就說你適合菜市場風格啦~



    雞姐!!



    :P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