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就在上禮拜



我終於趕上潮流看了這部片



其實原本沒有很想看



但是基於兩個原因所以就看了




1. 大家都說好好看



2. 它是得獎片



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本人非常愛看得獎片



當然得獎片還是偶爾會有大地雷



但是這部片真的是非常的棒




此片改編自小說《Q&A》(這本小說入選Exclusive Books網路書店『史上最佳的101本小說』)



而此片獲得2009奧斯卡八項大獎


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最佳電影配樂



最佳音效



最佳剪輯



最佳攝影



最佳改編劇本



而這部片就是由猜火車導演Danny Boyle所執導的



這部片的節奏蠻緊湊的



運鏡跟畫面我都覺得很對我的味



一直覺得很棒



而小孩子的某些戲份看了讓我ㄧ直哭





我很驚訝的是這些小孩子演的也太好了



自然的要命



所以這邊我哭最慘




整部片很發人省思



有歡樂的也有悲傷的



但最後完美結局之後



卻出現所有人在火車站




不知道為啥讓我想到印度麥可





也算是可以讓人破涕為笑啦





厲害厲害!









看完這部片很難過的是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地區過著這樣的生活





是我這輩子幾乎不會發生到的





這時候才會驚覺自己有多麼幸福





當我們跟家人吵架 





小朋友挑食說不要吃青菜要吃麥當勞 





女生為了個王八蛋負心漢哭泣......等等的時候







某些地區的人民卻在努力讓自己活下去





或是想辦法讓自己不會被餓死......





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所擁有的




4 則留言:

  1. 哈哈

    這部在台灣還沒有大紅時我就看了

    在網路看的

    超感動的...看了整晚都在哭~

    是去年度我看過最愛最棒的電影呢^^

    回覆刪除
  2. 這部片真的很讚!

    當初是因為店內功課所以才去看ㄉ(每年進戲院的次數少ㄉ口憐)



    正如你所說~劇情很精彩也很緊湊

    也提醒了幸福的我們這世上還有多少人為了一餐而煩惱的生活著

    很多很多~都是你我意想不到ㄉ

    所以說 生不逢地才真是可怕





    順便推薦你一首韓文歌:rain在唯雨獨尊的一首純正r&b情歌:

    because of you 真的真的好好聽喔!

    有空可以找來聽聽喔!

    我網誌有放~可以聽一下

    不是故意要你去看啦~只是想說你也很愛聽歌而且range很廣

    所以想說雞婆跟你說一下XD

    回覆刪除
  3. 真的不錯以前我跟某人也有看過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