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碎碎念]12月真的是忙到炸掉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12月會忙成這樣



就連再過20分鐘就要去拍照加上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完的我現在竟然在這邊打碎碎念的網誌



好多的文還沒發



好多的照片還沒整理



好多的資料還沒填



好多的東西要學



好多的衣服要出清



不然我的衣櫃要炸開了



好多想要看的書都還沒有那個眼睛看



因為我已漸漸變成一個大宅女還有網路重度使用者了







總之



我愛我的生活





忙到爆炸也是開心





大家要記得吃早餐



還有注意交通安全不要熬夜



我要去忙了掰掰

5 則留言:

  1. 忙到還有空打網誌 XD



    忙歸忙, 妳也要照顧身體, 多喝水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2. 阿是有那摸忙喔...XD

    回覆刪除
  3. 忙碌也是種幸福囉

    回覆刪除
  4. 咪吐!!

    忙到爆炸了

    今年事今年畢~

    就要跨年了 XD

    回覆刪除
  5. 唉。。。

    我才不知道自己在茫什麼呢!

    時間過超快的~

    我好像睡了很久一樣。

    等到想起時,嗯。。。年都快要過完了。什麼鬼!

    唉唷。時間不夠用啦。

    還有,天氣冷,腦袋打結了,身體狀況也糟透了。



    小妮娜加油!

    妳拍的人像作品小佑,我喜歡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