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影片]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今天無意間發現我親愛的搜尋王妹妹竟然找到這個我ㄧ直很想找的影片



實在是佩服妳阿^_________^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這樣囉。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__________^

3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