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第8拍】-佑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5次拿單眼拍照



而這次是第8次拍人像



首先謝謝酸哥這次幫我約了佑子出來讓我們拍照



她是個很可愛又很有禮貌的女生



拍前我們在MSN上面花了將近一個小時討論造型的部份



而她也非常認真的按照我的建議去做



若各位有興趣想拍的話,可以去佑子的無名邀約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oljoker





再來感謝藍小夫借我一機一鏡



還是一如往常的搞不清楚ISO跟曝光還有測光跟對焦



加上下大雨



還有人家竟然滑一跤



好險藍小夫心愛的相機我有用生命保護它,才免於災難







還有最後非常大方的店家-Est de AMALFI提供場地



有興趣的童鞋可以去逛逛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9號1樓



電話:(02)8771-0195



P.S那邊的奶茶超好喝的~有去的童鞋可以點一杯喔











好了可以看照片了



最近話好多怎麼回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佑子寫真全輯在這喔☆ 



10 則留言:

  1. 妮娜有好幾張都拍的好有感覺!!!

    倒數第二張和第三張很喜歡!!!!

    :D

    回覆刪除
  2. 很不錯捏。

    算算小妮娜也拍了很多次耶?



    妳拍的照片有妳自己的味道喔。

    回覆刪除
  3. 我是店長小春~~妳拍的超棒的~~我們很喜歡妳的風格~~等我相機買好~~妳可要教我一些入們喔!!

    還有如有服裝需要~~在和我聯絡喔!!

    回覆刪除
  4. 嘿嘿...是醬沒錯呀

    第3張的造型,是我最喜歡的 小妮娜裝扮。

    該怎麼說呢...

    有點隨性帥氣,卻點點自然的性感。

    我也要拍妳穿這種的啦~:>

    回覆刪除
  5. 看到摔跤的那個嚇一跳, 用生命保護太誇張了吧 XD



    不錯的嘗試喔, 推第一和十二~

    回覆刪除
  6. 謝謝妮娜,真是一個開心的夜晚,作品也好喜歡

    回覆刪除
  7. 小妞 你照的也太美了八!!!

    職業級的!!

    回覆刪除
  8. 天啊...才第5次拿單眼就很棒啊

    我要哭了T_T



    第一張拍出的街頭感很棒啊!

    回覆刪除
  9. 拍得很讚喔, 後製有fu :)

    回覆刪除
  10. 哇~現在md改當攝影師了~那下次攝影師來當md也不錯~



    拍超有fu的~好強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