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開箱】 Nike Air Troupe Mid Women's Metallic Pack 跳舞鞋



將獎新鞋鞋GET!!!


這雙據說是特別為喜歡Hip-Hop以及Breakdance的女生而設計的

所以也俗稱為跳舞鞋


雖然這些舞我不會跳


但是人家偶爾也是有在KTV或是家中熱舞,應該也算半個跳舞女孩吧


對於這種閃亮的鞋子實在是非常愛


而我的同學也曾經把賣的不好的紅色亮晶晶的球鞋送我


直說:這根本就是你的鞋嘛

所以廠商們如果你們有亮晶晶的球鞋,可以盡量填到我的鞋櫃來XD





好了開始介紹鞋子:


鞋底寫真照一張


天阿!!!透氣孔是可愛星星樣式的設計


這對於超愛星星的我無疑是驚喜度持續飆高阿


左腳的鞋舌有搶眼的金色NIKE字樣


底部有低調的小金勾勾










右腳的腳底有左腳鞋舌的NIKE金色字樣(好饒舌喔)


然後就造就了這雙可愛+潮+閃亮無敵的跳舞鞋

Nike Air Troupe Mid (掌聲鼓勵鼓勵)







將獎~非常貼心的還有附這可愛洋紅小鞋帶可以替換~


呼~洋紅我的最愛






這也是裡面附的可愛小吊飾




Yeah~T'hey're so light


因為是為了Hip-Hop以及Breakdance的女生而設計的


所以穿起來非常的"緊實"



就是怎麼跑跳都不擔心鞋子會鬆脫或是飛出去



高筒球鞋真的是穿起來可愛可愛加可愛



喜歡的童鞋趕快企買




                                                                                   
                                                                                  


5 則留言:

  1. 拜託~ 外拍別穿~ 尤其天氣好時! 哈哈~

    回覆刪除
  2. 活力十足

    超適合小妞妳!

    回覆刪除
  3. 好像打拳擊的鞋~真閃!!

    聽說昨天有地震~你們還好嗎??擔心了一下

    幫我問候老爸老媽><

    回覆刪除
  4. 小粉還可以~ 小金就免了...XDD

    回覆刪除
  5. 過年應該要大紅!!!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