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LCA+】第九捲-Agfa 100 Ultra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第九捲



決定全部都用重曝



原來拍一捲底片拍72張是如此的累阿



還好有拍到幾張我喜歡的~那就值得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11 則留言:

  1. 明年Geisai讓我看到妳! 謝謝!



    (其他人都可以去呷sai了!!!)

    回覆刪除
  2. 小妮娜越來越強了~~~越看越慚愧啊~~~Q_Q

    回覆刪除
  3. 太強了~我要帶去香港拍~酷~

    回覆刪除
  4. 重曝的功力很高! @.@

    回覆刪除
  5. 蠻厲害的!!差我一點而已>v<!

    最近發現小小彬好可愛唷><

    你可以去youtube搜看~ㄎㄎ

    回覆刪除
  6. 妳.... 進化了 !!!

    回覆刪除
  7. 我前陣子買了LCA+

    拍到第5捲

    我喜歡妳鞋子天空那張

    回覆刪除
  8. 那就個展!!! 我等!

    回覆刪除
  9. 挖噢!!妮娜好利害!!

    拍的很不錯耶!!



    好多重曝我都好喜歡噢!!!!!

    回覆刪除
  10. 真是不錯.我的365日..還在.孕釀中太忙會中斷..所以原定的11/22 要延了.. 食言而肥..希望不要胖太久

    小nina sorry啦 今年一定下定決心 ^^

    回覆刪除
  11. 這是我近年看過最好的重曝 ~



    (是我看的不多嬤?)



    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