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吃貨日記】中山區民權西路站 ▌nani nani 和風義大利麵




nani nani 和風義大利麵(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6號1樓 

電話:02-25996482




由於某人從大學的時候就一直很想來這間餐廳吃飯



於是就在我們某天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就突然想到nani nani了


( 奇怪我ㄧ直打錯打成nina nina .......=  =" )



這是一間很溫馨的店


店員也都很親切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將講






他們的麵包是用這好可愛的蕃茄盤子裝的


麵包我覺得很好吃

鬆鬆軟軟又粉粉的

對我來說,吃起來有開胃的感覺




接下來是南瓜濃湯

把剛剛的麵包撕成小塊丟進去也很好喝

我超愛把麵包丟到濃湯裡吃的說

他們的南瓜濃湯以這樣價格的套餐附的湯來說

個人覺得是很好喝的而且蠻濃的




喝湯的可愛淺淺小湯匙




我點的玉子培根義大利麵

oh~~~每次看到半熟的蛋都覺得好開心

我的習慣是每到新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我都會先點奶油培根類的義大利麵來吃看看

因為我想說這幾乎是每間店都會有的一道

所以應該可以算是"基本款"吧

如果基本款做的好的話

那才會吸引我想來吃看看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接下來是藍小夫點的農夫青醬燉飯

這道很好吃

非常適合那些跟蠟筆小新一樣挑食的小朋友來吃

因為裡面有好多的蔬菜還有甜椒

但是用燉飯的方式呈現

連我都好喜番喔

而份量也是很足夠

非常適合很餓或是胃口很大的人吃

一定是很滿足的啦



這間店的菜單,每道菜都形容的很有趣



像這個燉飯在菜單上是這樣寫的:



"本店青醬實在棒透了,不拿來做燉飯是我們沒天良,沒吃到可就是你的悲劇!"


哈哈哈




最後上甜點囉~

甜點是奶酪跟布丁二選一

我選了布丁

還不錯吃

但有點小就是了




做完美收尾的是我們點的水果優格奶昔

今天的口味是香蕉

太開心了

而且很好喝

不會太甜

卻有淡淡的清爽感

深得妮心阿


整間店給人感覺非常的溫暖又溫馨

他們的價位大約是

單點一百~兩百之間

套餐兩百~三百之間(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任選)

餐廳門口的正對面還有小小公園


非常適合悠閒的午後來這邊走走


吃完去小公園散散步


好幸福的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2 則留言:

  1. 還以為nina開店了勒~

    原來是nani...

    回覆刪除
  2. 吼!!妮娜!!!!!!!

    下次帶我去吃...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